close

立可康複合式餐飲

20170415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60194

電話:02 2546 8597

 

今天已經是七天腹瀉,三天進食後,又連拉兩餐的中午,本來想放棄不進食,但想到對自己兩星期開發一個新餐廳的承諾,只好捨肚陪君子,讓身體再陪我冒險一回。

這此選的餐廳在捷運中山國中附近的小巷內,找尋地址著實費了一番心血,餐廳給人的感覺就像個庭園式的家庭餐廳,外面有小廊道及花草圍繞,裡面是一般的簡餐餐廳,沒有圓桌,看來是以小家庭或小團體為對象。

 

 

因為身體違和,點了清淡的枋魚蒸豆腐,太太點了椒麻薄片,兒子點了香草雞腿排,因為是現點現做,所以等了大概20多分鐘餐點才來。

枋魚蒸豆腐用枋魚、絲瓜、豆腐間隔擺盤蒸煮而成,湯汁看起來很鮮甜清澈,不過喝起來有點鹹甜,所以小嚐兩口就好。整個主餐中規中矩,符合清淡的主旨,但若加上其他附餐,包含湯品、小菜、甜點,就覺得這個價位能吃到這樣多的組合是很難能可貴的,每樣東西量雖不多,但全部吃完就很飽。

 

我蠻喜歡這個甜點,就像家裡自己煮的,用料實在。

 

太太的椒麻薄片是薄片豬肉加上椒麻醬,涼涼麻麻,很開胃,連兒子都偷吃了兩口,直喊讚。

 

至於香草雞腿排,因肚子問題不敢試吃,不知滋味如何,但只看兒子瞬間就掃食一空,看來味道應該不錯。

 

飯後飲料我們都點金桔檸檬,酸酸甜甜很順口,這一餐吃得很滿足。

 

而且恰巧遇到同事一家人,她們說她們都把這裡當造咖(台語) ,我想如果我家在這附近,我也一定會經常來光顧。

三個套餐加起來620元,真是物超所值。

 

用餐環境        7.5

餐點美味程度 :8

餐點CP       9

再次光顧機率 :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真心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